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坤達全裸上陣 嫌棍小遮不了大鵰

謝坤達在劇中洗澡洗到一半被撞見,精實好身材全都露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謝坤達在三立、台視新戲《月村歡迎你》裡,第1集就有裸露戲,是洗澡時滿身都是泡泡,卻意外被「宇宙」林思宇撞見,兩人驚嚇誇張的表情,充滿笑點,拍這場戲時,林思宇笑說以前都是在看偶像劇欣賞這樣的劇情發展,想不到有朝一日,自己竟然有機會能夠演出這一幕,她興奮直喊:「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近距離面對偶像,而且與他正面裸上身對戲。」

而謝坤達開拍前不像一般男星都會在一旁狂做伏地挺身,好讓身材更好,他倒是很有自信直接上場。其中有一幕是為了呈現全裸狀態,大家在討論要拿哪個大小的長棍來遮下半身那塊,一開始導演選了一根比較細先試試看,謝坤達一看還自信說:「這哪遮得住啊!」讓大家笑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