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魏如萱想帶奶娃看展 瑪莎先探哺乳室

李英宏(左)、家家、瑪莎、魏如萱與「宇宙人」等多組藝人,昨天出席「查無此人-小花計畫展」開展記者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瑪莎前天過生日,昨與「娃娃」魏如萱出席「查無此人-小花計畫展」開展記者會,仍在哺乳的娃娃說:「餵母奶會變得很餓!」她稱想帶寶寶來看展,在旁的瑪莎則說:「哺乳室蠻大的,剛剛有看了一下。」

三金設計師方序中舉辦展覽,邀來瑪莎、娃娃、李英宏、家家、告五人、宇宙人等多組藝人合作,之後會推出音樂概念專輯。瑪莎受訪說:「今年五月天沒有太多其他活動,可以跟方序中還有其他藝人合作,覺得相當榮幸。」娃娃最近忙著哺乳還要減肥,有在家中房間安裝攝影機,可以隨時掌握兒子的動態。

宇宙人的小玉傳出與「小周迅」林映唯分手,受訪時大方認了情變,「我會自己康復,最近跟朋友一起玩狼人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