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死敵柏林大和解 海倫米蘭變琪拉的媽

海倫米蘭(左)和琪拉奈特莉(右)在《柏林我愛你》飾演母女,戲外兩人也相約逛街展現好交情。(采昌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兩代英倫女星海倫米蘭和琪拉奈特莉先前在電影《胡桃鉗與奇幻四國》飾演死敵,在新片《柏林我愛你》中卻搖身一變成為感情深厚的母女。一場海倫雙手捧著琪拉臉頰的戲,光憑「眼神」就傳達出母女間的千言萬語,大展影后級的精采演技。

《柏林我愛你》是繼《巴黎我愛你》、《紐約我愛你》後正宗「愛的城市」系列電影,按慣例集結當代影壇眾多知名導演與影星,共同打造一系列發生在德國柏林的動人故事。海倫和琪拉拍攝空檔也被目擊在柏林相約逛街,讓私下的好交情意外曝光,兩人對路人要求簽名、拍照都來者不拒,也獲讚親民﹔《柏林我愛你》5月3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