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冠霖自認戲狂 演《炮仔聲》哭到眼腫

陳冠霖(右)和蘇友謙是生日僅差一天的忘年好友。(友恆國際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有「麥克風小天王」封號的蘇友謙,日前約陳冠霖南下當「粉刺機」包貨員一日體驗,談到兩人是相差27歲的忘年之交,陳冠霖敬佩蘇友謙「小孩幹大事」,已是經營之神,蘇友謙則是陳冠霖的粉絲,很愛看他演八點檔。陳冠霖提到現在演出八點檔《炮仔聲》,坦言劇中的哭戲,自己真的哭到眼腫,「一演戲我就是戲狂,雖然工作滿檔,回到家我仍會反覆看自己演出,還不時拉孩子們看我的戲,看戲時我就當自己是觀眾,完全投入劇情。」

陳冠霖指出隨著劇情起伏,有時看自己的戲仍會飆淚,他兒子在一旁感到莫名其妙,問他:「有這麼感動嗎?」還常問他為何劇中上一秒在笑,下一秒就狂哭,結果陳冠霖秒回「就想想被媽媽打的滋味」,他兒子立刻傻眼,讓陳冠霖大笑說:「在他眼中,我應該是個演戲狂的老爸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