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魚群託夢 曾美慧孜點頭演《三夫》還封后

曾美慧孜在片中飾演性愛成癮的妓女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女星曾美慧孜以港片《三夫》,登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;片中她挑戰海陸空各式性愛,一場海中做愛戲,不僅全裸上陣,還配合浪濤聲,飆出高8度的海豚音,功力了得。

有趣的是,曾美慧孜表示第一次跟導演陳果會面後,夜裡竟夢見魚群游向自己,醒來立即點頭接演《三夫》,也搭上了近期的託夢熱。

她在中國貴陽出生,從小有表演天份,後參加中國央視選秀節目、被名導婁燁看中參與電影《頤和園》演出,才正式踏入影壇。為拍《三夫》,她狂吃增胖14公斤,還一度停經,健康亮起紅燈。

她在片中飾演一名患有性成癮症的妓女,卻因智力低下、褪去社會的道德枷鎖,回到人類的最原始本能,終日只求性慾、食慾的滿足;電影將於本週五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