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安雙子殺手回春特效超神 威爾史密斯逆齡嫩樣曝光

李安(左)和威爾史密斯合作無間。(達志影像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之光」導演李安執導、威爾史密斯主演的的科幻動作片《雙子殺手》釋出首支預告,片中使用特效讓威爾史密斯「回春」的技術終於曝光,50歲的威爾逆齡回到23歲,嫩版模樣令人驚艷,而該片還有威爾飛車、槍戰等刺激動作場面,不少影迷光看預告就直呼期待。

50歲的威爾史密斯將在《雙子殺手》中和23歲自己同框纏鬥。(達志影像)

李安在該片將電影拍攝技術再次推到極限,他透露:「該片並不是一個能夠以我們所認知的電影藝術形式敘述的故事,多虧有驚人的先進數位技術,觀眾能以更深入和沉浸的方式體驗這個故事。」

威爾史密斯在《雙子殺手》預告中回春到23歲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《雙》片描述一位待退休的美國特工,發現自己被一名殺手追殺,調查後卻發現該名殺手竟是自己年輕時的複製人。50歲的威爾將在片中與23歲的自己同框對打纏鬥,李安表示:「很幸運能和兩個威爾史密斯合作,其中一個完美出色、成熟世故,另一個生氣勃勃、誠實坦率。」更盛讚「這是威爾最好的表演」。威爾也說:「片中我必須成為23歲的自己,諷刺的是,當年我仍是23歲的時候,絕對沒辦法感受這種經驗或是扮演這個角色。」該片10月9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