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F.I.R.《自由之歌》磨3年半 陳建寧經歷父中風 王淨為偶像拍MV 笑曝濕身飆嗓

F.I.R.新歌MV邀請王淨(中)、黃河(右二)擔綱演出。
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F.I.R.新歌《自由之歌》MV,邀請到金鐘獎及台北電影節最佳男主角黃河,以及《鬥魚》電影版女主角王淨演出,王淨開心說:「我算是聽F.I.R.的歌長大的,可以在工作時遇到F.I.R.也算是一個里程碑,見到了偶像。」

王淨並說,F.I.R.唱的電影《鬥魚》主題曲《星火》是她前一陣子洗澡時必聽必唱的歌曲,拍MV現場,她還與F.I.R.新加入的女主唱「Lydia」韓睿一同合唱《星火》。

《自由之歌》堪稱F.I.R.出道15年來創作時間最長的作品,團長陳建寧和阿沁花了3年才完成曲,再和金牌作詞人姚若龍展開歷時半年的來回討論,終於在錄音前收到最終版本歌詞,團員都很感動。

F.I.R.推出新專輯《末日青春:補完計劃》,陳建寧談到,在製作《自由之歌》這首歌的期間,遭逢重大家庭變故,他感慨說:「父親前一天還在家庭聚餐時與大家有說有笑,精神很好,隔天就突然中風,認不得我了。」他希望大家要更珍惜當下,以免造成遺憾。

而Lydia和陳建寧家人感情很好,錄音時想到中風的陳爸爸,以及自己過世的奶奶,數度潸然淚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