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哭泣的女人》票房嚇嚇叫 台美奪冠

《哭泣的女人》開出亮眼票房,台美皆奪下票房冠軍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驚悚片《哭泣的女人》由《厲陰宅》導演溫子仁監製,講述數百年來讓整個拉丁美洲人人聞之色變的恐怖女鬼「憂羅娜」的故事,該片背景移師到洛杉磯,照樣嚇壞全球觀眾,以2650萬美元(約台幣8.17億元)票房成績奪下全美冠軍;台灣方面,上周三上映,全台票房賣出1543萬元奪下冠軍。

以宗教為背景的恐怖片,向來受到觀眾青睞,再加上監製溫子仁過往一系列恐怖電影的好口碑,催出好票房,根據美國戲院出口調查,該片男女觀眾比例是很罕見的1比1,有6成觀眾年齡超過25歲,其中,拉丁裔觀眾更貢獻了可觀的票房數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