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松井玲奈抓狂新娘 太入戲氣「婚」頭

平岡祐太(左起)、早見朱莉、松井玲奈、佐伯大地和導演有田駿介前日出席《讓女性心情轉好的方法》映後,分享拍片花絮。(吉本興業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日片《讓女性心情轉好的方法》前日在第11屆沖繩國際電影節舉辦首映,該片由一對新人婚禮為背景,探討男女之間因一場婚姻而引發的各種危機,由前SKE48成員松井玲奈主演,飾演夾在新郎佐伯大地與婆婆之間而裡外不是人的新娘。會上有人提及萬年題目:「若媽媽跟女友同時掉進水裡,你要救誰?」松井自爆拍攝時遇上類似問題,佐伯當下的反應讓她忍不住動怒。

松井在片中禮服頻頻出問題,新郎佐伯試圖在新娘與母親中找到解決方式,不料卻兩邊都不討好。松井表示在拍該場戲時,對男方太過武斷的決定感到不耐,一度太過入戲。現實中,她表示自己個性含蓄,若受委屈或感到孤單時,只會試探性地詢問對方。該片為同名戲劇製作成電影版,將於6月15日在日本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