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富凱開唱挑戰小幸運 不怕Hebe爸媽鑑定

許富凱昨舉辦個人演唱會,挑戰多首高難度歌曲,還邀請Hebe爸媽鑑定他的《小幸運》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許富凱昨舉辦「等待,作一個真正快樂的人」演唱會,除了演唱成名曲《今夜擱再想你》,還另外加上《One Night in 北京》變成組曲,直呼:「這次歌曲的組合方式,真的是給自己找麻煩,但能在演唱會上這樣挑戰高難度歌曲,走在危險邊緣,很刺激,感覺滿爽的!」他還特別邀請「Hebe」田馥甄的爸媽來欣賞,要他們鑑定他演唱的《小幸運》。

問到是否擔心大家覺得Hebe唱得比較好?許富凱大笑表示:「當然是她唱比較好聽啊,我只是想跟田爸田媽創造美好的回憶啦!」近來他忙排練演唱會跟演戲,壓力大到後腦杓長一堆白頭髮,還為了紓壓去打羽毛球,但連續打好幾天太激烈,竟打到患足底筋膜炎,他苦笑說:「前一晚痛到不太能走路,有被媽媽唸了一下,怎麼演唱會這麼接近了還搞成這樣。」但他直言,唱歌會分散注意力,就不會感覺到痛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