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間條件二 13年前首演版老戲骨合體

《人間條件二》引發搶票熱潮,黃韻玲(前排左起)、吳念真、林美秀;李永豐(後排左起)、唐美雲與柯一正等老戲骨們再度聚首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陳昱勳/台北報導〕由吳念真編導、綠光劇團經典作品《人間條件二——她與她生命中的男人們》,開賣前即宣布台北城市舞台加演4場,造成「未開賣就加演」盛況,開賣不到1個月北中南票房逾9成,因此又宣布台中5月5日與台南5月19日各加演1場,足見吳念真執導國民戲劇之魅力。

對於票房告捷,編劇導演吳念真表示十分開心,更說自己雖然大部分工作在拍廣告,但在劇場與大家排戲、溝通及相處,有一家人的感覺。

《人間條件二》講述長工與千金愛而不得的遺憾,2006年初登舞台,2007年、2008年及2011年分別重演,今年綠光特別力邀13年前合作之首演版演員們,包括林美秀、黃韻玲、唐美雲、導演柯一正、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永豐等老戲骨們再度聚首,飾演劇中要角「武雄」的李永豐說:「團隊共同的願望就是,希望陪著下一代,讓他們能夠努力做一些事情,像吳導一樣,讓大家覺得欽佩,他的創作是值得人們尊敬的。」

《人間條件二》演出行程可上綠光劇團粉絲專頁及網站查詢,購票詳洽兩廳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