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聖母院大火 莫文蔚悲嘆全人類損失

莫文蔚來台代言氣泡水,難過巴黎聖母院發生大火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后莫文蔚最近又忙於巡演,透露和老公已經1個月沒見到面,要等復活節假期老公才能來亞洲看她。莫文蔚來台出席氣泡水代言活動,昨談到起床看到巴黎聖母院大火新聞,很傷心,她說:「歐洲我常跑,和老公一起去過,對全人類是很大損失,歷史建築文物、文化遺產,整個地球的。」

莫文蔚說:「巴黎工作也有過,拍《愛》的MV,雖然不是在聖母院,但有滿多回憶。」

另外莫文蔚談到,之前回英國1個多月陪老公,她說:「香港忙工作,回英國才能享受生活,家有後花園,茶花開的季節,一天一天開花好開心,有春天的感覺!平常工作忙碌,容易不耐煩。」

被問到巡演是否有可能再唱回台灣?莫文蔚笑說:「是有機會再回台灣巡演的,敬請期待。」

昨許志安爆出出軌消息,莫文蔚說:「沒聽說過,最近沒接觸他們夫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