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秀卿吞邵大倫口水 當晚交接給老公

張秀卿(右)首次搭檔邵大倫就放話要主持10年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后張秀卿首次搭檔邵大倫主持年代新節目《MUCH金點秀》,昨節目舉辦記者會兩人一搭一唱毫無冷場,不過張秀卿說剛開始因為兩人並不熟,加上她許久未主持,磨合期壓力不小,邵大倫則爆料,張秀卿錄影一天下來可以喝掉7瓶提神飲料,還好現在兩人默契好,知名樂隊老師阿咪更讚:「他們兩個搭檔,鬥嘴起來根本像夫妻。」

兩人短時間培養出好感情,就連吃到口水也不在意,張秀卿說因為站太靠近,常會吃到對方口水,更有一次她不慎「接」到當時腸胃型感冒的邵大倫口水,她曖昧笑說:「不過隔2天感冒的是我老公。」暗示當天晚上就把口水「交接」給老公。

此外,記者會上張秀卿放話節目要做10年,阿咪則自豪待過的節目都長紅,笑說:「我們不要太囂張,先8年就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