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國城穿廚師服挺林隆璇 猛鬥嘴嚴立婷

曾國城(左)驚喜現身林隆璇(右)演唱會,在台上跟昔日主持搭檔嚴立婷(中)猛鬥嘴。(青田音樂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林隆璇上週五舉辦「三分之一的時間」30周年演唱會,連唱多首經典歌曲,還搞笑上演「6P」,與好友許景淳、嚴立婷、李建復等6位嘉賓合唱互動,而掀起演唱會最高潮的,就是穿著廚師服的曾國城突然現身,與他合唱《你那麼愛他》,中氣十足的歌聲令全場驚艷,曾國城說:「能夠受邀很開心,說什麼也要趕來,我剛剛在錄影現場做完菜就趕過來,這是我第一次來Legacy,覺得很奇妙!」

而嚴立婷和曾國城曾是主持搭檔,兩人一見面就「鬥嘴鼓」,嚴立婷虧曾國城唱歌尾音像蚊子叫,害他忍不住笑場,馬上反虧嚴立婷,「她傳簡訊說她要當林隆璇嘉賓,我都已讀不回,大家聽到這個消息後,會不會想買機票乾脆出國算了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