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薛之謙破台語逗樂Hebe 竟然敢趕大恩人下台

薛之謙(右)邀請田馥甄擔任演唱會嘉賓,合唱他的成名曲《演員》。(iMe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薛之謙昨起一連2天於台北小巨蛋舉辦「摩天大樓」演唱會, 一開場就站上6公尺高台,以《摩天大樓》揭開序幕,隨後用超破台語跟觀眾打招呼,「我沒有想到台北的朋友這麼捧場,讓我今天覺得很歡喜,歡喜到剉咧等!」發揮綜藝本色,笑說:「我知道你們在笑我,可以笑但不要一直笑,這樣沒禮貌!」笑翻全場。

薛之謙昨首度攻蛋,狂用破台語逗樂歌迷。(iMe提供)

唱完多首人氣歌曲,嘉賓「Hebe」田馥甄一現身,全場立刻尖叫不已,兩人合唱完他的成名曲《演員》後,開起「尬聊」模式,薛之謙問田馥甄聽不聽得懂他的台語,田馥甄笑說:「你逗得我很歡喜,講得很像廣東話!」薛之謙接著問歌迷︰「你們聽得懂嗎?」不料歌迷也誠實回答聽不懂,他又假裝生氣用台語說:「沒禮貌!」

隨後薛之謙感謝田馥甄:「謝謝妳把我這首歌唱紅,要不是妳唱了這首歌,我來這裡可以賣出2張票就了不起了!」田馥甄則笑回:「是這首歌好聽到我不得不唱!」讓薛之謙接不下去,作勢要她趕快下台,田馥甄只好幽默說:「他想趕我下台,一定是想說這個人怎麼那麼難聊,還好明天嘉賓是吳宗憲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