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泰坦收入歸零尬到底 唱到阿妹男友喊不錯

泰坦出道3年多,由奧斯汀(左起)、正義、漢之與比利組成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陽昕翰/專訪

男團「泰坦」暌違2年發片,4人已過鮮肉年齡,仍持續在演藝圈為了夢想打拚。相較過去擔任舞者、模特兒的收入,改當專職藝人後,收入瞬間慘到歸零,只能靠老本及領取公司的零用錢過活,隊長比利坦言:「收入真的不多,希望大家可以多找我們,支持在地男團。」而正義的哥哥是張惠妹的男友Sam,正義透露老哥從強烈反對他當藝人,到現已經默默支持,「我哥聽到新歌回我說:『有喔』,感覺是特別中他的胃!」

●軍事化管理 禁入聲色場所●

由比利、正義、漢之、奧斯汀組成的「泰坦」,推出全新EP《Got Ya Back》,經紀公司對4人管教嚴格,聽聞近來南韓男偶像爆性醜聞,漢之驚呼:「我們沒有性招待!」奧斯汀則補充:「公司有規定不得涉足聲色場所,晚上只能回家。」團員形容公司是採取軍事化的教育,沒時間去想別的事情。

●家人是最大罩門 報喜不報憂●

而他們成軍3年多,每天朝夕相處,難免有意見不和與爭執,小到為了打電動吵架摔壞手機,更常因為表演內容而發生爭執,只是「泰坦」稱感情算越吵越好,通常男生吵架只要講開隔天就沒事。

泰坦成員「正義」(左二)的哥哥是張惠妹的男友Sam,時常被追問哥哥的感情狀況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團員分享出道至今的心酸歷程,透露家人還是他們最大罩門,平常全習慣「報喜不報憂」,最怕收到家人的關心,比利說:「每天晚上收工,看到爸媽還在家裡等我,就會默默想說到底要不要放棄(當藝人)。」正義則是補充:「我哥(Sam)就是問得很直接,但我也不會說啊,他最近誇讚我們新歌不錯聽。」應該是有比較接受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