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亞莉安娜恐攻後遺症 腦部掃描像世界地圖

亞莉安娜前天在IG分享腦部掃描照(翻攝自IG),自爆罹患創傷後遺症。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美國流行小天后亞莉安娜前年5月在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開唱,遇自殺炸彈客恐攻,造成22死、119人受傷慘劇。她前天在IG的限時動態上傳腦部掃描照,自爆罹患了創傷後遺症,更說腦部掃描宛如「世界地圖」,之後表示並非想嚇大家,「我只是很驚訝,也想鼓勵大家去做腦部檢查,好好照顧自己」。

亞莉安娜前天在IG分享腦部掃描照,自爆罹患創傷後遺症。(法新社)

亞莉安娜也提到,自己一直很喜歡科學,但真的發現體內的變化仍會感到不可思議,更說當覺得準備好了,或是情感上的傷口已癒合,便會向人傾訴。她說一直都有關注自己的健康,也不斷學習怎樣處理傷痛,或許擔心粉絲誤會她要引退,她也承諾不會消失、會繼續散發正能量,更開玩笑說「也許因為頭部充滿創傷,我的頭髮才會這麼一大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