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禾浩辰狂放電 滾床甜偎邵翔胸膛

禾浩辰超會放電,上節目不停貼在邵翔身邊,活像一對情侶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禾浩辰在偶像劇《你有念大學嗎?》中飾演霸氣副總不停放電,戲外竟也電到同劇演員邵翔,日前兩人為戲到《完全娛樂》宣傳時躺上床,禾浩辰竟對邵翔展現各種小鳥依人模樣,不停的依偎在邵翔胸膛,兩人就像是對情侶,拍照時,禾浩辰也二話不說把大腿跨上邵翔的腳,完全不扭捏。

邵翔爆料禾浩辰私下愛偷摸他屁股、胸肌,更笑說,因為禾浩辰的眼神太電,拍戲時很難和他正眼相對,就連下戲後禾浩辰與邵翔也經常聯絡,兩人互傳的語音訊息更是「曖昧」破表,邵翔不時會傳來嬌嗔,讓女主角安心亞不滿表示:「到底把我放在哪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