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廖慧珍咬牙運動鏟肉 甩健身房陰影

廖慧珍(左)在教練指導下進行拉筋暖身。(艾迪昇傳播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廖慧珍出道以來,以圓潤喜感身材廣受觀眾喜愛,但胖了大半輩子,她近來首次動念運動減重,找來專屬教練一對一指導。她透露之前到健身房使用踩步機,卻因為體重太重機器毫無反應,她無奈向外退,不料腳踏板瞬間彈起,她一隻腳還卡在機器上,整個人失去重心向後摔,機器也因此壞掉,讓她心生陰霾。

她直呼:「當時健身房的人都在看我,超丟臉的啦!」廖慧珍因此對健身房埋下陰影,也順勢成為她不運動的理由,這一別就是20年,近期則為了健康且拓展戲路,才下定決心進行瘦身計畫,在進健身房前一天她緊張到失眠,不過仍努力訂下2個月減去12公斤,從110公斤攻進100大關內的目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