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隋棠爆老公有蟲蟲危機 被xx嚇跑

隋棠出席活動不但大聊媽媽經,還出賣老公怕蟲蟲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隋棠昨出席甜點活動,談到而她老公Tony在飲食方面,對她控管之嚴厲,沒想到這回廠商寄了一箱麻糬到她家,讓老公一見到甜點就尖叫,隋棠笑說老公並非不愛,只是很有自制力。她還把這次代言的冰當飯後甜點,有這個獎賞,兒子Max和女兒Lucy都會乖乖吃飯,因她平時不讓小孩吃甜點,也很注重他們的口腔健康,從還沒長牙之際,就教導刷牙齦,現在Max很會使用牙線,就算吃個橘子被纖維卡到,也會馬上伸出手用童音說:「馬麻,給我牙線。」模樣乖巧可愛。

此外,她日前和老公去紐西蘭拍服裝品牌的廣告,大多生活在大自然裡,讓她意外發現老公居然超怕昆蟲,在鄉下長大的她完全不怕蟲,笑說:「他是都市長大的男孩, 不認識普通的昆蟲,而且還會害怕,有次樹上有蟬脫下來的殼,我拿給Tony看,他嚇到三步併作兩步跑掉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