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坤達被嫩妹摸鳥 沒空和老婆生子

吳念軒(左起)、李佳豫、楊貴媚、宇宙、謝坤達出席《月村歡迎你》卡司發布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楊貴媚、坤達、「宇宙」林思宇、李佳豫和吳念軒昨出席三立新戲《月村歡迎你》卡司發表會,其中坤達、宇宙和李佳豫、吳念軒分別都有「摸鳥戲」,直呼拍得臉紅心跳,宇宙談到劇中有場她要用手摸坤達下半身的戲,她靦腆說:「我的台詞就是『怎麼硬硬的』,但我摸了之後不知道是肌肉硬還是怎樣,後來才發現原來是皮帶硬硬的!」一番話讓坤達羞紅臉,完全不敢接話,反倒是一旁楊貴媚老神在在,表示:「到了我這把年紀,就不能說不知道了!」

李佳豫和吳念軒在現場互動搞笑曖昧。
(記者陳奕全攝)

而吳念軒在劇中因為「小小軒」燙傷,只穿四角褲上陣,並用浴巾遮掩,就讓李佳豫低頭直盯重要部位,李佳豫直呼:「從這麼近距離靠近男生的鼠蹊部,近到不敢看。」而吳念軒苦笑說這場戲拍了8次,加上兩人當時很不熟,拍起來非常尷尬;另外兩人相差13歲,李佳豫看著年僅23歲的吳念軒,坦言一開始很怕有代溝,後來發現他是暖男才鬆口氣。

而坤達和宇宙差9歲,坤達吐槽宇宙的水瓶是用Energy團體照作姓名貼,宇宙則傻笑指出小學就開始追星,還曾去台南簽唱會,排隊4小時只為了看偶像一眼,沒想到後來被坤達抓包她其實最愛的是牛奶,讓她忍不住撒嬌說:「現在最愛坤達哥啦。」

此外,坤達去年9月補辦婚宴,坦承拍親熱戲不用跟老婆柯佳嬿報備,笑說:「老婆常常也沒有報備。」兩人都忙工作,前陣子柯佳嬿去台南拍戲,最長1個月沒有見到,問到生子計畫,他打槍說:「沒時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