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果首執導警匪片 黯黑殘暴又魔幻

張晉(左)和安德森席爾瓦在《九龍不敗》上演大量火爆動作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金馬獎最佳導演陳果近期勇於嘗試各類題材,包括監製溫情動人的《淪落人》、執導尺度大膽的《三夫》,最新作品《九龍不敗》則是他首度執導火爆警匪動作片。該片充滿陳果擅長的黯黑殘暴又帶著魔幻的強烈風格,以連環女警虐殺案展開,劇情出人意料之外。

電影集合新一代生動作小生張晉、香港當紅演員鄭嘉穎、劉心悠及鄧麗欣共同演出,更力邀UFC綜合格鬥冠軍的安德森席爾瓦加盟,他曾擁有16連勝的過人紀錄,身手不凡,為綜合格鬥最偉大的選手。他在片中和張晉上演連翻激戰場面,從地面打到高空,更到澳門塔上驚險開戰,讓觀眾看得血脈賁張。《九龍不敗》5月3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