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邵雨薇舔這根 濕身魅惑李淳

邵雨薇躺在地上賣弄性感,要盡情地挑逗李淳。(寬宏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邵雨薇拍攝新歌《微雨》MV,邀來導演李安的兒子李淳擔任男主角,她在MV中要一人分飾「天使」小雨及「闇黑」小微兩個角色,得使盡渾身解數魅惑李淳。邵雨薇笑說:「我自己非常喜歡跟李淳演戲,在他面前我可以完完全全丟出我自己,所以看似害羞,但其實我當下還滿自在的。」

邵雨薇(右)拍攝新歌《微雨》MV,邀來李淳擔任男主角。(寬宏提供)

2人先前曾合作電影,這次合體仍有默契,邵雨薇要放送性感,還在嘴巴含著紅色棒棒糖挑逗李淳,她稱性不性感要問李淳才知道,李淳對此則說,當下彷彿是看穿了邵雨薇內心的矛盾,「但後來好像有突破,我覺得妳展現性感的方法自有一套,不是導演要的那種完全的狂野。」

邵雨薇與李淳在MV中還要上演一場濕身戲,導演為此更出動了水車,安排2人在大雨中擁抱依偎,邵雨薇哀嚎說:「雨水全部往我臉上噴,一直像在揍我的眼睛!」在經歷了4個多小時的「暴雨」後,隔天她不慎感冒發燒,為了MV可說吃足苦頭。

她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微雨》,4月21日在西門聯合醫院廣場舉辦預購見面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