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瑋甯否認密婚 可望助陣男友拍片

許瑋甯笑撇密婚導演男友傳聞,透露兩人未來不排斥合作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34歲許瑋甯去年12月中傳出與導演男友劉又年秘密登記結婚,她昨出席飲料代言活動,提到密婚一事,她笑撇:「密婚?有蜜香紅茶,但沒有密婚。」否認傳聞還趁機盡代言人職責。許瑋甯甜認感情狀況「還不錯」,問兩人婚事有沒有譜,她借用廣告詞說:「可能要經過百年的淬煉之後⋯⋯。」至於預計何時步入人生「下一步」,她則機智回:「很快就會步入下一部戲!」

工作滿檔的許瑋甯,接下來有2部影集等著拍攝,2週後將進劇組開拍,預計拍3、4個月。她也透露男友最近正籌拍首部執導電影,問她是否會演出助陣,她表示:「他這次是拍青少年的劇情片,我不太適合。」但未來不排斥合作,還笑稱:「除非是主角,不然應該不會考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