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超儀跨時空合體盧凱彤 同框老公深情對望

何超儀(中)和老公陳子聰另類合體,夫妻倆不時深情相望令歌迷超嗨。
(852 Films Ltd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澳門賭王千金何超儀日前在香港舉辦「紫色幻樂搖滾派對」,邀請廿四味、秋紅樂隊Jan以及台灣的怕胖團、激膚樂團等獨立樂團一同演出,楊千嬅與老公丁子高、何韻詩等好友都是座上賓;她與她的樂團「何超與海膽仔」演唱多首人氣歌曲,當唱到《1001羅夏克》時,大螢幕上出現已故歌手盧凱彤的影像,原來這首歌是盧凱彤替她寫的,2人的跨時空合體,令歌迷感動落淚。

接下來,香港獨立樂團「廿四味」也登場與何超儀合唱,何超儀老公陳子聰是該團成員,夫妻倆另類同框,默契十足,還不時深情對望,令台下歡呼尖叫不斷;演唱會視覺運用紫色和迷幻的概念,何超儀說:「因為紫色是很搖滾的顏色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