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貴媚選秀節目出道 跟鳳飛飛當同學練歌

楊貴媚選唱《甲你攬牢牢》獻給媽媽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金馬影后楊貴媚在民視《台灣的聲音》上回憶,當初是因報名歌唱節目才踏入演藝圈,她與鳳飛飛、陳盈潔、龍千玉等人同期到恩師黃敏家中練唱,當時年紀小最得疼愛,師母幫忙介紹到西餐廳唱歌練台風,沒想到她央求餐廳工作人員吉他不要插電,就這樣「假彈真唱」來練膽兼賺錢。

之後媽媽告訴她:「妳一個月上不到兩次歌唱節目,但妳去演電視劇,每天都會看到!」楊貴媚因而開始演戲,也憶起與秦漢的銀幕之吻,因為緊張不停NG,一場吻戲竟「吻掉」一卷膠卷。另外,她在節目現場選唱《甲你攬牢牢》獻給中風的媽媽,她表示媽媽行動不便需要人抱,她現在常跟媽媽說:「妳最幸福了,每天都有人甲你攬牢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