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大阪搞浪漫 櫻花海伴唱

阿信開玩笑,當主唱只是「順便」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完成大阪2場演唱會,日本天團「Mr.Children」還送花祝賀,演唱場地大阪城Hall正是櫻花盛開季節,不只場外景色極美,獻唱《我不願讓你一個人》時,舞台大螢幕上也出現粉紅櫻花景象,視覺十分唯美。

五月天大阪開唱,應景出現櫻花景象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「2019 Just Rock It!!!」演唱會以五月天出道時所發行的《五月天第一張創作專輯》、《愛情萬歲》、《人生海海》3張專輯的封面顏色「BLUE」為基調,藉由歌曲跟著五月天回歸20年前推出首張專輯的原點,冠佑說:「希望回到20年前小夥子的心態,體態沒辦法,體力也沒辦法。」

五月天大阪開唱,著名的「跑跑男」也出現大螢幕上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五月天以《瘋狂世界》、《擁抱》、《愛情的模樣》喚起歌迷回憶,阿信說:「讓我們一起搭乘名為藍的時光機,藉著這些歌把當時的心境唱出來。」又笑說,接著沒有要唱《時光機》而是唱《垃圾車》。

大阪場五月天唱了久未獻唱的《羅密歐與茱麗葉》、《嘿 我要走了》、《反而》等歌曲,讓粉絲很驚喜,稱之為「神仙歌單」。

阿信談到:「又開始了新的旅程,準備了一些過去很少唱的歌,有時唱很少唱的歌,現場大家會鏘掉,沒關係,五月天粉絲就是很鏘,五月天更鏘,會忘詞,接下來唱《忘詞》。」

另外阿信為難怪獸唱歌,阿信說:「在五月天裡我的工作不多,唱歌只是順便,我主要工作是那個…」,怪獸搶話:「為難團員。」阿信笑說:「我的工作不是主唱,有一首歌在寫我的工作,是《左右為難》,為難一下左邊,為難一下右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