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少宗進開刀房 親見女捐肝救父超感動

曾少宗為演出醫療戲,到手術現場實習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曾少宗在公視器捐移植協調職人劇《生死接線員》,一改過去白淨形象,蓄鬍演出創傷科外科醫生。他在醫療顧問協助下至手術現場實習,透露當天看到某位24歲女性躺在手術台上,準備捐活肝給罹患癌症的爸爸,對於女兒孝心相當感動,「一個正值青春年少的女生,她願意身體被剖開,捐出自己一份肝給爸爸,需要多大的愛?」

劇中有不少擬真醫療戲,每場戲都動員百名以上的工作人員,曾少宗坦言「在開刀房要熟悉開刀的手勢、術語,還要理解戲的節奏」,隨時都戰戰兢兢。至於蓄鬍造型,他笑喊:「不知道原來自己的鬍子可以那麼長,越長越茂密,最後還長過了嘴唇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