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鵬噴淚復工 救子路這件事最煎熬

孫鵬昨談到去年赴美救子的甘苦談,忍不住哽咽掉淚。
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孫鵬、狄鶯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涉及恐攻風波,夫妻倆去年3月底赴美救子,演藝事業全面停擺,至今372天,孫鵬昨回歸三立《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》,首度公開受訪,他談到在美國的心路歷程,忍不住紅了眼眶,哽咽道:「機艙打開我才安心,真的很辛苦,最困難的是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,他(孫安佐)還在裡面(監獄)時,我們每週都去看他,要他放心,跟他說『離開美國國境最後一個人一定是我,第一個是你,不用擔心,爸媽都在這』。」

孫鵬停工一年多,昨天開心復工。
(記者陳奕全攝)

他提到在美國8個月,最煎熬的是從地方法庭轉到聯邦刑事案件之際,「已經不是我們律師團可以掌握的,律師也很驚訝怎麼會直接升到聯邦的狀況,我們做家長的也只好配合,每天等消息。」他那時勸狄鶯剪頭髮,之後比較方便,狄鶯也沒有二話,立刻剪短,孫鵬感慨:「太太很辛苦,我在外面處理事情,不太讓她知道狀況。」也透露自己在美國早睡早起,靠慢跑排解壓力。

然而孫安佐在美首度出庭,面對媒體,竟喊「我只想看動漫」,讓很多人詫異,孫鵬為兒緩頰:「他其實是怕我跟他媽媽擔心。」孫鵬說孫安佐剛被抓時,夫妻倆第一次到監獄看他,三人隔著鐵門對望,孫安佐掉淚,緊張說:「完蛋了,要怎麼交代。」他坦言兒子其實很怕媽媽擔心。

另外,問到狄鶯何時復出,孫鵬透露狄鶯確實有這念頭,「她最近積極健身,我也建議她有好戲就接,我們夫妻倆在這一行加起來經歷有80年,都是喜歡演戲的人!」

至於孫安佐未來動向,孫鵬說兒子現在已經濟獨立,還可發薪水給合作影片的團隊成員,之後還計畫開飲料店,至於外界傳出孫安佐業配一篇就有20萬價碼,孫鵬未正面回應,僅說:「價錢沒有一定,有時是友情價,主要看他想不想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