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汶芳男友視角 裝傻自嗨

吳汶芳拍MV到超市取景,吃素的她看到蔬果區超興奮。(福茂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吳汶芳日前推出單曲《愛不厭詐》MV,以自拍直播、男友視角來拍攝,導演要求她必須不停對鏡頭說話、做表情,不停自嗨演出獨角戲,情緒要一整天在高點,拍完後吳汶芳笑說:「真的很像歌詞講的,就是『女孩傻傻』的一天!我不是很會跟對方視訊的那一型,導演一直要我放電,超累的。」

有趣的是,其中一幕到超市取景,吃素的她看到蔬果專區立刻眼睛一亮,跟導演要求:「我有一陣子沒有幫冰箱補貨,等下可以給我10分鐘嗎?」但因拍攝行程太趕,最後沒採買機會,不過拍攝吃早餐橋段時,現場有荷包蛋、吐司、牛奶等道具,拍完後她實踐環保精神,當場把食材吃光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