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柏宏解密 戲說林依晨「幫夫運」

林柏宏以亦正亦邪又痴情的角色,圈了很多粉絲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胡如虹/專訪

林柏宏和林依晨合作《小女花不棄》,互動自然又有趣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林柏宏解密林依晨的「幫夫運」,透露跟林依晨演戲會有許多靈感,她不但是投球高手,也是最佳捕手。

林柏宏和林依晨合作《小女花不棄》,互動自然又有趣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林柏宏和師姊林依晨合作的古裝劇《小女花不棄》,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,雖然林柏宏在劇中苦追林依晨不成,好不容易要跟她拜堂成親也在最後一刻被破壞,但他卻以亦正亦邪又痴情的「東方炻」這個角色圈了很多粉絲,再度應證林依晨的「幫夫運」,只要跟她合作拍戲的男星都會走紅。

對於林依晨的幫夫運,林柏宏以貼身的經驗解密說:「跟林依晨演戲很幸福,她會給你源源不斷的演戲靈感,如果我有丟球給她,她絕對不會讓球掉在地上,如果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,她就會有很多的球丟過來,讓你覺得原來這場戲可以這樣子。」

林柏宏透露,他和林依晨拍戲很神奇的不用多討論,只講一兩句話,一上場就可以玩出很多火花,譬如有一場他被綁在床上的戲,他只跟林依晨說:「如果妳等一下上床我可能會踢妳。」並沒有精準的說在哪一刻踢她,結果他一踢她,林依晨馬上就閃開,還反過來踢了他一腳,兩個人的互動變得更生動自然,讓他覺得能跟林依晨拍戲真是太幸福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