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淪落人》導演爆黃秋生 即興加戲要召妓

導演陳小娟來台宣傳電影《淪落人》,分享和影帝黃秋生拍片趣事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31歲香港新導演陳小娟推出長片處女作《淪落人》,不僅無酬請到影帝黃秋生飾演半身癱瘓的男主角,更以325萬港幣(約台幣1300萬)小成本逆襲影壇,入圍金像獎8項成大熱門。她昨來台宣傳,談到與黃秋生合作感想,她笑說事前很多人警告她黃秋生「難搞」,但實際拍攝意外順利,讓其他人都驚訝說:「這是黃秋生最好相處的一次!」陳小娟則說:「秋生哥性格火爆,但內心很溫柔的。」

不過,陳小娟和黃秋生在片場仍偶有意見不和,兩人會互相僵持15到20分鐘,最後黃秋生還是會配合。黃秋生拍戲也常即興加戲,有一場他和李璨琛在公園溫馨對話,沒想到結尾黃秋生突然開黃腔:「走,我們去召妓女!」讓陳小娟直呼「感覺都變了」,事後默默把即興演出剪掉,還打趣說:「剪接時都不敢找他來看,怕他叫我把『召妓』放進去。」幸好後來黃秋生看首映時很滿意,還自誇「我怎麼演得這麼好」。《淪落人》19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