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俊麟親送油飯 王瞳餓到肚子叫

馬俊麟(右)親自送油飯到民視,還甜餵王瞳吃油飯。
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馬俊麟在民視《大時代》中是暖男,引來一票粉絲,他的雙胞胎兒子「星星」、「元元」前天滿月,他親自到民視發送油飯給好友們。談到奶爸生活,他只有「超忙」兩字可言,除了在劇中要陪王瞳找媽媽,一收工回家就跟小孩膩在一起,他還有樂團「狗老大」,上週還和「87樂團」一起跑簽唱會,每天行程滿檔。

馬俊麟棚內發送油飯前,還交代大家不要吃午餐,讓王瞳邊拍戲,肚子不小心一直咕嚕叫,直呼「真的超糗」,她還表示:「孩子都滿月,乾媽還在努力要抽空時間去抱抱他們!」而結婚多年的余秉諺雖有忌口令,但為了多沾喜氣,也吃了好幾口,他笑說:「現在有努力過生活,想吃我的油飯,要再等等囉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