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孟耿如哽咽送別親弟 要親友別自責

孟耿如(右)哀傷送別弟弟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孟耿如的23歲弟弟孟耿德上月輕生離世,昨家人強忍哀慟於二殯舉辦告別式,以音樂會形式送別孟弟,台上擺著孟弟拿麥克風演唱的人形立牌,以及吉他、鼓組,場內則播放搖滾樂,發送啤酒、可樂,司儀還請大家「舉杯敬耿德」,沖淡不少哀傷氣氛。不過,孟耿如一上台致詞,還是忍不住難過哽咽爆哭,喊話要親友別自責。

黃子佼到場致哀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孟家人都表示孟弟生前細心、開朗、懂得傾聽別人,孟爸也說雖然兒子「提早出發」,但相信兒子現在是快樂的,希望下輩子還能當家人。孟耿如一上台就哽咽,表示事發過後很多親友都很自責,但希望大家不要這樣想,會場的追思影片是她跟姊姊一起剪輯,全是孟弟生前開朗的模樣。影片尾聲也寫下孟家人心聲,「他曾說,請愛他、和他愛的人不要自責,希望大家永遠記得,孟耿德給大家的笑容,把他永遠的放在心中。」

莫允雯到場致哀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昨孟耿如男友黃子佼、乾媽王彩樺,以及圈內好友莫允雯、黃健瑋、李運慶、程予希、前經紀人瞿友寧都低調現身告別式會場哀悼。黃子佼事後說︰「謝謝關心,氣氛有感動也有感傷,最後都化為祝福,願逝者安息,生者安穩。」

瞿友寧(右)、王彩樺等人到場致哀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