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YP最幼齒男團BOY STORY 老闆朴軫泳操刀單曲

BOY STORY近來推出新單曲,老闆朴軫泳親自監督錄音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平均年齡只有14歲的小鮮肉男團BOY STORY,是南韓JYP旗下最幼齒的男團,近日推出新單曲《Oh My Gosh》,JYP老闆朴軫泳擔任製作人,雖然錄音過程非常嚴格,但6名成員都覺得他像父親般親切,直言:「每次朴老師見到我們,眼睛就會笑得變成一條縫,真的就像我們的父親一樣!」

BOY STORY經歷2年的培訓期才出道,透露當時常常會因為想家而哭,現在已經習慣一起生活,為了演藝工作,6人都離鄉背井一起住在宿舍,為了排解他們思鄉之情,團員們的父母會輪流來探望他們,還會做家鄉菜給他們吃,像個大家庭一樣,讓他們感動說:「像多了好幾個媽媽,挺幸福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