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瞳3年沒性生活 辣到艾成險噴鼻血 - 87樂團霸氣登台 大玩角色互換

87樂團昨舉辦簽唱會,大玩角色互換,主唱艾成(中)變成鈴鼓手,鍵盤手王瞳(左二)則挑戰唱歌。
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87樂團組團6年推出新專輯《霸氣》,昨舉辦「就是霸氣」簽唱會,王瞳穿上超短裙登台彩排,辣到男友艾成差點噴鼻血,直呼:「沒辦法專心表演了。」2人交往邁入第7年,婚事卡關在女方媽媽仍不贊成,目前仍遙遙無期。有沒有考慮先生小孩?王瞳表示因為信仰關係,已經3年沒有性生活,也分開住「避免誘惑」,一旁鼓手何豪傑忍不住拍拍艾成說:「這些年難為你了!」

簽唱會團員大玩角色互換,主唱艾成變成鈴鼓手、鍵盤手王瞳則克服心魔挑戰唱歌,試唱完她坦言很緊張,但有忍住不哭,笑說:「眼淚跑到別的地方!腋下跟背全濕。」表示:「7歲起就有歌唱恐懼症,這些年跟著樂團苦撐過來,為了見證霸氣回歸,我也要挑戰自我!」何豪傑則變成吉他手,透露近期都在苦練,被老婆虧:「鼓都沒打好,還彈吉他。」讓他哭笑不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