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瞿友寧看開 再撇中國封殺 - 陳庭妮入主金穗獎 壓力大拉肚子

陳庭妮首度擔任金穗獎主持人,笑說壓力大到早上拉肚子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金鐘導演瞿友寧27日傳出新戲《蜜汁燉魷魚》因他有「台獨身分」遭中國封殺,他昨以頒獎嘉賓出席金穗獎頒獎典禮時再度否認,並說一直有跟製作方保持聯繫,目前一切正常,更說現在合作前都會先被了解對政治意識上的想法,「但沒有所謂條款,只會被要求『不要傷害劇組』」。

瞿友寧再度澄清台獨傳聞,透露新劇目前一切正常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瞿友寧表示,和對方合作時已表達從不談政治,「那不是我的態度,我覺得信任我的能力的話就合作」,至於《蜜》劇先前傳出3月25日播出,他表示從沒接受過該訊息,更無奈表示,好像網路寫一篇、比較大聲就會被傳,「感覺想到就寫一次這樣」。對於屢次被傳他說看開了,「好像一輩子一直都會發生的感覺」。

首度主持金穗獎的陳庭妮則透露看完54部入圍作品,「做了很多筆記,壓力大到拉肚子」。她說主持比較怕忘詞,「拍戲還可以NG,但主持沒辦法」。先前和她搭檔演出的劉以豪最近傳出約滿要換公司,她表示他有提過「現階段什麼都想試試」,至於其他的沒聽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