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珮騏含淚接指令 秒變惡女怒嗆卜學亮

星卉(右起)、德馨、陳珮騏、丁國琳和黃子佼聊起演壞女人的心得。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丁國琳、星卉、鄭仲茵、高欣欣、陳珮騏、德馨等八點檔惡女專業戶上華視《超級同學會》,大聊拍戲甘苦談,陳珮騏解釋為何八點檔中廢話很多,她笑說:「因為播出兩個半小時,若不多講一些話,就不夠長!」這番神解讓在場女星都點頭如搗蒜;鄭仲茵還爆料演出時的服裝都要演員自行張羅,導致她有一半酬勞都拿去治裝。

黃子佼特別為她們準備了「演技大考驗」,其中陳珮騏演出委屈大老婆,楚楚可憐、甚至含著淚的眼神,讓主持人心都碎了,卜學亮加碼要求她落淚,陳珮騏馬上變回反派壞女人角色怒吼:「沒多付我錢,我為什麼要哭?」讓卜學亮大喊:「好像在看現場版的八點檔,太刺激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