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校園開講 林宥嘉受邀當導師

林宥嘉受邀擔任導師,將與學生們分享演唱的技巧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林宥嘉5月將在香港紅館開唱,近來又接下導師工作,配合金曲活動前進校園開講,他談到:「非常期待學生們的表現,而與大家現場互動的火花也令人期待。」這次他將獨自講課,並親自指導學生現場的演出要訣。

金曲獎將在6月舉行,搶先登場的《2019GMA金曲國際音樂節》系列活動,邀來林宥嘉擔任導師的重責大任,會在「前進校園產學交流-音樂與表演整合工作坊」擔任講師。

本次活動於4月20日至5月4日,期間的週末展開共5天的密集課程,有別於往年以詞曲創作為主,今年著重在演唱技巧、肢體、聲音表現、視覺美學及自我行銷等層面,透過專業講師指導,藉此提升參與學員的現場演出能力。

而講師陣容包括歌手林宥嘉、造型師陳孫華、製作人鍾興民、戲劇指導陳金煌、演唱指導林姿吟與黃秀偵、新銳導演謝乾乾與YouTube大中華策略合作夥伴協理林映嵐以及YouTuber異鄉人等9位專業領域老師,異鄉人也會分享自學生社團一步步累積經驗,到成為YouTuber努力耕耘的過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