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信哲滿52歲 生日忙公益配唱

張信哲生日在工作中度過,出席公益活動領取慈善大獎。
(潮水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張信哲前天歡度52歲生日,當晚受邀出席2019慈善名人盛典,領取「星慈善‧音愛而生」公益大獎,見到主辦單位送上一幅精美油畫,讓他感動直呼:「這是我收到最有意義的生日禮!」而第一名模林志玲同樣出席盛會,結束後還與群星到錄音室,一同配唱公益單曲。

熱心公益的張信哲,前陣子飛新加坡參加公益晚會,與星國女總統哈莉瑪合影留念,這次又碰到了名模林志玲,他談到:「希望藉由這些活動,認識志同道合的好友,發揮1加1大於2的力量,攜手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。」

張信哲透露平常不愛過生日,今年的生日在工作中度過,結合公益讓他覺得更有紀念意義。

而張信哲返台後就要閉關,全心準備巡迴演唱會,即將2度攻蛋的他難掩喜悅心情,4月6日在小巨蛋舉辦「未來式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購票可洽寬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