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上昀甩肉出道 原來是千金小姐 老爸專寵討抱抱 出門手牽手

楊上昀推出首張EP《美力女孩》,不鳥網友的酸言攻擊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陽昕翰/專訪

楊上昀(右二)舉辦發片記者會,爸爸楊文芳(左二)現身為女兒打氣,主持人黃子佼誇她有潛力。(意林有限公司提供)

台版「渡邊直美」楊上昀勇闖歌壇,她甩肉40公斤拚發片,更遭起底其實身分是富家千金,老爸為元山科技家電的總經理楊文芳,對於家世背景曝光,她受訪說:「我爸是自己創業,以前也很辛苦,是白手起家苦過來的!」而有網友酸她「有錢真好」,樂觀的她更笑看一切,直呼「那些都是我爸媽的錢」,希望靠自己努力甩開靠爸族標籤。

嚴父站台力挺 豪氣捐贈品

楊上昀的父親是台灣傳統家電的總經理,對獨生女的栽培更為用心,前天親自到記者會現場幫愛女打氣,就連女兒要上電台宣傳通告,都豪氣捐出了數十台空氣清淨機當活動贈品,出手相當大方。

而楊上昀談到父親說:「我跟爸爸到現在還會手牽手一起出門,每次回家他都會喊『小公主,抱抱』。」透露從小爸爸對她管教頗嚴,雖然衣食無憂,不過爸爸總忙著工作,小時候比較少有時間陪她。

面對酸言 笑一笑就過去了

從小有星夢的她,大學畢業後擔任了大尺碼的網路模特兒,後來為發片努力減肥,其實爸爸剛開始並不支持她,「我爸看我練舞很辛苦,覺得我在荼毒自己,認為我就是同手同腳,怎麼可能變成唱跳歌手。」為此她只好更努力練習,不想要讓老爸失望。

23歲的楊上昀推出首張EP《美力女孩》,身材微胖的她追尋發片夢,主持人黃子佼誇她有潛力,「介於(蔡)依林與(渡邊)直美之間!」不過至今不免遇到網友酸言批評,楊上昀對此則說:「黑翻也是紅,笑一笑就過去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