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-Rod 不甩劈腿爆料 擁吻翹臀珍放閃

A-rod不甩劈腿偷吃爆料,曬照擁吻翹臀珍放閃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49歲拉丁天后「翹臀珍」珍妮佛蘿培茲日前開心宣布,與洋基隊退役球星「A-Rod」羅德里奎茲訂婚,沒想到A-Rod隔天立刻被洋基隊前球員爆料劈腿偷吃。不過,這對準新人對緋聞冷處理,並未對外多做回應,A-Rod懶理爆料,昨在IG曬照擁吻翹臀珍放閃,還嘴甜讚「這美麗的女人」,用行動證明小倆口感情不受影響。

A-Rod也透露,翹臀珍參演的新電影《Hustlers》將開拍,但慶幸在對方開工之前,把握住空檔一起度假,也喊話「期許妳繼續閃耀、飛得更高」,支持對方在事業上衝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