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奧蘭多布隆罩得住 名模前妻送禮凱蒂佩芮

奧蘭多布隆(左)上月與凱蒂佩芮宣布訂婚。(路透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42歲男星奧蘭多布隆上月與西洋天后凱蒂佩芮宣布訂婚,他與澳洲超模前妻米蘭達蔻兒育有8歲的兒子弗林,但兩人離婚後並未交惡,米蘭達和凱蒂也沒因前後任關係而尷尬,米蘭達近期受訪時,對凱蒂讚譽有加,還透露兩人私下感情緊密。

奧蘭多布隆前妻米蘭達蔻兒受訪時透露與凱蒂佩芮感情緊密。(法新社)

米蘭達透露去年10月有送凱蒂生日禮物,「凱蒂生日那天,我帶著弗林去見她,我們都相處得很好,見到彼此都很開心」,還自豪笑說「我們是摩登家庭」,完全沒有因奧蘭多而心存芥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