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喜就是任性 為練台語劇透阿嬤

阿喜以短髮亮相,透露拍戲會讓阿嬤搶先知道劇情。(天晴娛樂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阿喜近日趕拍大愛新戲,劇中除了演出和本身個性迥異的任性大小姐,也得說自己不擅長的台語,她昨出席台北市春季旅遊展時表示,在家拿到劇本會馬上找媽媽、阿嬤來練習,她笑說:「阿嬤最開心了,因為可以先睹為快,搶先知道劇情。」

而從高中後就一直留長髮的阿喜近期剪了一頭短髮,她透露以往覺得自己短髮不好看,不過,去年從新加坡拍戲回台後,突然想變化一下,於是狠下心請髮型師大刀一揮,沒想到對於成果十分滿意,因此保持短髮進到新劇組,阿喜也期待大家看見自己不同的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