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利菁愛美欠打 砸超過700萬修修臉

利菁注重臉部保養,3年花費逾700萬打電波、音波。(記者蕭宇涵攝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利菁昨錄製中天《麻辣天后傳》討論來賓的10年前後差異,而她自己則不敢看10年前的照片,笑喊:「先不要、先不要。」不過她坦承因注重臉部皮膚緊實,每個月會「進場」打電波、音波,各花費8萬到10萬,1年粗估花掉逾200萬。

她表示,最密集時1個月打了4次,花掉40萬元,而利菁養成習慣連續打了3年,花費就超過700萬,她笑說:「我皮膚比較堅強,別人打會過度腫,我只會腫一天,是適合打的膚質。」除了臉部靠進廠維修,她1週也進健身房2次,維持2年保持肌肉量,自豪的說:「我現在屁股練得很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