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演唱會3D電影 傳5月底上映

歌迷期待的五月天演唱會電影,傳出將在5月下旬上映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今年1月初,五月天完成122場「人生無限公司」巡演,預告要和粉絲相約戲院見,原本演唱會3D電影傳出是在本週末檔期上映,不少粉絲也相約包場,但後來片商改期,粉絲癡癡的等,前晚卻有影城透露好消息,電影預計5月下旬上映,讓粉絲重燃希望。

台中凱擘影城搶快公告:「五月天只是遲到,不是不到,《人生無限公司》確定5月24日凱擘影城上映。」五迷看到消息非常興奮,有多達240次的轉發分享,但不少歌迷都覺得還要再等2個月實在太久。

之前阿信曾在臉書談到:「3月的演唱會電影會揭曉莎莎(瑪莎)柔順祕訣」,不過現在粉絲要再等一等,至於電影是否真是5月下旬上映?相信音樂昨表示:「上映日期一切以官方公布為主。」

除了電影值得期待,五月天5月3日起將再次到香港迪士尼戶外廣場進行另一系列演唱會,粉絲又陷入搶票噩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