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泓志潘瑋杰不屈不撓 燃燒棒球魂

郭泓志(左)、潘瑋杰站台《跳痛先生》首映會,宣揚不屈不撓的精神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印度勵志片《跳痛先生》昨晚在台首映,台灣棒球巨星郭泓志及身障棒球「戰神隊」的潘瑋杰一同站台,宣揚不屈不撓的精神。曾共動過9次手術的郭泓志,經歷手傷的折磨與各種困難也沒有放棄,還是一次次的重回球場戰出佳績,笑說除了靠球迷的支持,全因「還沒賺夠錢!」才獲得「不死鳥」稱號。

潘瑋杰小時候因高燒導致左手萎縮,但並未放棄棒球夢,不只加入身障棒球「戰神隊」,還與父親成立「中華身障棒協」發展身障棒球。也曾拍攝紀錄片的他當場說可以像紀錄片《後勁:王建民》一樣,和郭泓志合作拍片,「片名直接用他的背號《56》好了!」《跳痛先生》周五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