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秀文眼皮狂跳 以為自己得絕症

賴雅妍(左起)、鄭秀文、李曉峰《花椒之味》扮演3姊妹,感情融洽。(記者粘湘婉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鄭秀文、賴雅妍、李曉峰為主演電影《花椒之味》,出席香港宣傳活動,3人在片中扮演3姊妹,鄭秀文一改百變天后造型,戴上眼鏡飾演超土氣的大姊,對於劉德華、任賢齊片中分別客串她的前任、現任男友,她笑喊:「我跟華仔電影常演情侶,找他演前任真的找對人了;至於小齊,我就看他為了新片,一直變胖,這次見面又瘦下來了」,讚他相當敬業。

鄭秀文今年有3部新片等著上映,但一連拍攝3部作品,也讓她健康亮紅燈,自爆拍《花椒》時,累到濕疹大爆發、顏面神經也失調,眼皮失控咚咚咚狂跳不停,「所有人都看出來我眼皮有問題,導演常常拍一半喊卡,等我眼皮停下來,我還以為自己得了什麼絕症」,醫生建議她動手術,她不願意,沒想到片子殺青就奇蹟似的痊癒。但她也不願意減少工作量,笑喊:「我還是很喜歡工作的。」

鄭秀文奉行運動養生,每天慢跑8公里持續10年不變,就連熬夜拍戲也不放棄,但她最近膝蓋肌腱發炎,醫生建議她先暫停劇烈運動,被迫中斷多年習慣。她笑稱:「沒關係,既然下半身沒有用了,那我就鍛鍊上半身吧。」依舊勤跑健身房,驚人意志力連賴雅妍、李曉峰都直呼佩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