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米津玄師月底首登台 新曲15日上架暖身

米津玄師月底將來台,門票一票難求。(索尼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28歲日本創作天王米津玄師昨在日本舉行巡演最終場,歷時2個月,吸引逾17萬名歌迷朝聖。他30日將首度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,門票一票難求。為慶祝之後的首次亞洲巡演,日方經紀公司也宣布,將於15日在全球數位平台同步發行新單曲《Flamingo/TEENAGE RIOT》,為海外演出做暖身。

米津玄師除詞曲創作及編曲外,所有發行的封面設計皆由本人親自繪製,也曾多次擔任自己的MV導演,標準的全方位創作奇才。他去年因發行《Lemon》一曲,搭配日劇熱播而爆紅,新曲實體台壓版則預計29日在台發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