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心亞先恐嚇再抱緊 禾浩辰驚呆認輸

安心亞(左)、禾浩辰常在片場互撩拉近距離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安心亞、禾浩辰在三立偶像劇《你有念大學嗎?》中,上演各種親密互動,昨一同代表劇組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行前記者會,安心亞高衣Q穿上養眼春裝,胸前深V開到肚臍,成為全場焦點。兩人首次合作,為拉近距離,禾浩辰常在片場秀撩妹情話,透露安心亞功力更勝一籌,在合拍「床戲」時,聽到他說情話大喊:「我要報警!」,下一秒卻立刻抱緊他,讓他嚇到腦袋空白。

林予晞(左)、修杰楷劇中飾演夫妻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修杰楷、林予晞現正趕拍TVBS新戲《天堂的微笑》,兩人飾演夫妻,湊巧林予晞跟修杰楷老婆賈靜雯上檔戲演姊妹,林予晞笑說某天賈靜雯來探班,讓她不知如何反應,「哇,現在是我的姊姊帶我老公的小孩一起來嗎?」修杰楷6日剛過36歲生日,被問到老婆的生日禮是什麼?他表示還沒收到,但很期待。

影集《國際橋牌社》是台灣首見的政治職人劇,由唐從聖、周孝安、李杏等人主演,預計拍攝8季,規模浩大,劇情將以1990年代民主改革為主,政治變動跟當時的國際角力都會放入劇情中。周孝安劇中飾演總統隨扈,為戲苦練八極拳,笑喊招招都是突襲要害,動作像是popping舞蹈一樣,逗笑眾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